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幽静怡人の织衣点滴

让最亲爱的人享受一针一线的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  

2012-08-22 14:25:03|  分类: 俺滴美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送朋友家小胖妞妞的,还没有试穿,应该蛮合适的,自己估计着尺寸织的。

一个夏天没摸棒针,还真是生分了。。。。。

这小衣就当练手了,最近为了宝贝升学的事烦的不行,织衣的心情也大减了

哎,上个学可真难啊

简单过程:十针一个花样,起了14个花,前后各7个,前片各三个半花样,花的图解在书上,有空拍来,网上找这个V形镂空也蛮容易

边缘六股天丝钩了三辫子一短针,最外圈,间隔三个网钩一个钩牙针,数好针数,对称就可以啦,自己把握下

最后钩上两朵小花,随手系绳,很方便一岁多的宝宝穿着。


亲爱的菲儿家的芭比绒线,真是感谢菲提供这么棒的线线,去年给孩子的衣服穿的好泼辣都没有起球,大爱呀

放上链接,喜欢的去瞧瞧,声明:俺不是广告,确实是非常棒

http://shop58236333.taobao.com/?catId=269896089&queryType=cat&categoryName=MzDUqrDF3MXI3g%3D%3D&encodeCategoriesName=y&search=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嫩可爱/简洁实用,嘿嘿,先看成衣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晚上拍的一些照片都不是太清,凑和看吧,哪天宝宝秀了再来补照片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还有琪琪妈的小帽子,哈哈,相当不错的效果,秋风凉/正当时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暖粉童年--送琪琪宝贝的小开衫 - 幽静怡人 - 幽静怡人的织衣点滴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9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